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    

点此领取

立即参会

Phil Nash

开发者测试专家, Catch创始人

Phil Nash 是著名的单元测试工具Catch/Catch2的创始人,作为JetBrains的技术专家,他的工作主要涉及CLion, AppCode 和 ReSharper C++。他是优秀测试实践、测试驱动开发(TDD)的倡导者。他曾长期担任技术顾问和技术教练工作。他同时C++ London 的创办人, C++ on Sea的主席。

演讲主题

*高质量代码生命周期的思考与实践

Robert Pirsig在1974年出版的畅销书《禅与摩托车维修的艺术》并不是关于禅的,也不是关于摩托车的。副标题"对价值的探究"可以带给你更多的思考。直到后来,书中的主要概念以及续集 "Lila "才成为 "质量形而上学 "的一部分。 事实证明,质量是很难定义的。软件质量也不例外。当有人谈论软件质量时,他们真正的意思是什么?我们如何衡量它?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它?我们如何知道我们何时拥有它? 对于软件质量,有很多不甚完整定义。多年来,我一直在努力建立我自己的理解。什么是软件质量最重要的方面,它们是如何协同作用(虽然有时是相互对抗的),以及我们如何需要它们(即使它们有时是作为一个集合)。 在Pirsig的半自传体小说中,我们被带上了从美国东海岸到西海岸的摩托车之旅。本次演讲我们将一起进入测试、类型以及静态和动态静态分析的领域。

© boolan.com 博览 版权所有

沪ICP备15014563号-5

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