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    

点此领取

立即参会

Fedor Pikus

Mentor 首席工程科学家

现任职Mentor公司负责著名大型EDA产品Calibre的长期技术方向,架构设计,软件技术研究,以及工程师团队的指导和培训。Fedor 1998年加入Mentor Graphics. 曾任相关EDA产品Calibre PERC,LVS, DFM 的首席软件架构师。他还担任过谷歌高级软件工程师。Fedor是公认的高性能计算和 C++ 专家。经常在CPPCon等技术会议和软件开发期刊上发表过演讲和文章。Fedor 拥有超过 25 项专利和 100 多篇关于物理、EDA、软件设计和 C++ 的论文和演讲。

演讲主题

*大规模软件性能设计与实践

本讲座将会回顾多种与性能有关的因素和特性,并探讨:开发新软件系统或重构现有的软件系统时,对低级性能的知识和理解应该如何影响我们的设计决策。 我们将看到设计决策如何影响软件系统的性能,学习如何在缺乏详细数据的情况下做出与性能相关的设计决策,以及回顾设计API、并发数据结构和高性能数据结构的最佳实践,以避免低效。 你将学会如何从一开始就把良好的性能作为设计目标之一、如何设计高性能的软件系统以及如何设计高性能的软件系统,以确保高效的实现不会与程序的基本结构相矛盾。我们将探讨以下主题。 - 设计与性能之间的相互作用 - 针对性能的设计 - API设计的考虑 - 优化数据访问的设计 - 性能的权衡 - 如何做出最优的设计决策

© boolan.com 博览 版权所有

沪ICP备15014563号-5

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