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    

点此领取

立即参会

熊谱翔

RT-Thread 创始人

熊谱翔 RT-Thread创始人,上海睿赛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。2000年毕业于重庆邮电学院,先后任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、宇梦通信、Marvell,拥有丰富的嵌入式实时系统和3G/4G手机基带系统软件开发经验。于2006年创立了RT-Thread开源操作系统,并以开源社区的形式,带领中国国内优秀的工程师,融入实时面向对象设计开发了RT-Thread自主操作系统内核和微内核架构操作系统RT-Thread Smart,大量周边成熟、稳定软件组件,如文件系统,图形用户界面等。

演讲主题

底层操作系统上的C++

主题会围绕着RT-Thread IoT OS这些年来,如何从最底层,内核级来支持C++,及新的C++11/14标准,分成三个部分: 1.从操作系统最底层如何支持到C++; 2.对C++11/14的并行特性的支持; 3.在上层UI如何使用C++的一些特性。

© boolan.com 博览 版权所有

沪ICP备15014563号-5

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