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    

点此领取

立即参会

Michael Spertus

Amazon 首席工程师、C++标准委员会资深委员

Michael Spertus是世界级C++技术权威。作为ISO C++标准委员会资深成员,Michael 曾递交过50多项标准提案,是内存管理与性能调优方面公认的技术权威。他目前是Symantec的技术院士与首席科学家,负责云端安全服务。同时在芝加哥大学任教。Michael 自1980开始沉迷软件设计,是IBM PC第一个商用C语言编译器的作者,并曾创办 Geodesic,后被VERITAS收购。

演讲主题

*C++内存与性能优化最佳实践

C++可以提高我们的程序性能,不仅仅是代码速度快,而且数据也很快。我将在演讲中谈到,基于现代机器的内存架构,不同内存位置的访问速度可以相差几十倍。C++使我们有能力通过控制数据在内存中的布局来提高程序性能。我们将通过实例和现实世界的案例研究来展示一些相关技巧,并证明这些技巧如何极大地提高程序的性能,并制定一套 "缓存友好的C++编程最佳实践“,帮助大家很容易地利用这一好处。

© boolan.com 博览 版权所有

沪ICP备15014563号-5

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