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    

点此领取

立即参会

刘勇锋

AliOS Things开源物联网操作系统架构师

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高级技术专家,AliOS Things开源物联网操作系统架构师,对Linux、RTOS以及通信网络技术有深入研究。参与研发了国内销量领先的天猫精灵智能音箱,联合打造了天猫精灵IoTConnect Kit智能家居生态系统。曾主导研发了数款畅销欧美的家庭网关系列产品,多款销量过亿。

演讲主题

当RTOS遇上轻应用,推动物联网行业飞速发展

嵌入式设备经过多年发展,已深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。面对碎片化的物联网场景,以及多种多样的物联网开发板与传感器,阿里云HaaS团队在RTOS系统上推出轻应用开发的新模式,基于C/C++打牢的弹性内核基础上,让JS/Python也能轻松开发智能硬件。本主题将以播报音箱为例详细说明HaaS轻应用是如何助力智能播报音箱快速发展;以天猫精灵CC Mini为例介绍HaaS轻应用显示框架(HaaS UI)在嵌入式带屏类设备上带来的极致体验。

© boolan.com 博览 版权所有

沪ICP备15014563号-5

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