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    

点此领取

立即参会

Amir Kirsh

Incredibuild开发布道师

Amir Kirsh既是一名讲师也是一名从业者。在特拉维夫大学(Tel-Aviv- yaffo)和特拉维夫大学(Tel-Aviv University)任教,同时在Incredibuild担任开发布道师,之前在Comverse担任首席开发者,主要研究C++。Amir也是特拉维夫CoreCpp会议和CoreCpp meetup小组的组织者之一,以色列ISO C++国家机构的成员。

演讲主题

*Max功能实践:API设计、悬挂引用以及C++20 constraints

在“C++的设计与发展”一文中,Bjarne Stroustrup解释了自语言被构思以来以及在其发展过程中所采取的设计决策。是什么让C++如此强大? C++ 是如何在其他语言消失得无影无踪的情况下存活了40多年的?为什么我们还在使用C++,而且在未来的十年里我们还会继续使用它?最重要的是,它其实不是那么复杂,甚至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容易使用! 作为一名教师和实践者,我的目标是让开发者确信精通C++是有道可循的,并激励大家这样做。

© boolan.com 博览 版权所有

沪ICP备15014563号-5

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