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    

点此领取

立即参会

宋顾杨

蚂蚁Ray团队开源负责人

Ray开源社区Committer,2015年加入蚂蚁集团,一直从事基础架构方面的工作。2017年以来主要参与和推动了Ray在蚂蚁从0到1再到万台服务器规模的落地。开源社区方面,是Ray C++分布式框架的作者和Runtime Environments框架的主要开发者,也是Ray中文社区的布道师。

演讲主题

利用Ray快速构建系统级C++分布式应用

随着互联网数据的爆发式增长,互联网业务的发展速度已经明显高于计算机硬件的发展速度。在此背景下,我们可以看到仅靠单机系统能解决的问题越来越少,而越来越多的领域和应用场景需要构建分布式系统。相比单机应用,想要构建一个功能完善、高可用、可应用于生产环境的C++分布式系统并没有那么简单,我们会在通信、存储、部署、资源调度、运行环境、故障恢复等方面面临不同的复杂性。而Ray致力于解决分布式系统的通用问题,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我们解决以上复杂性问题,让我们可以只关注应用本身的逻辑。本次演讲将介绍Ray的C++开发框架,并通过实例展示如何通过200行代码实现一个分布式系统。

© boolan.com 博览 版权所有

沪ICP备15014563号-5

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