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    

点此领取

立即参会

谢丙堃

《现代C++语言核心特性解析》作者

从事C++开发工作十余年,先后在数家知名互联网公司担任C++高级开发工程师、技术专家和技术经理。是C++语言的爱好者,热衷于研究C++语言的新特性以及C++模板元编程技术。著有《现代C++语言核心特性解析》一书,被评为异步社区2021年影响力作者,也是Intel DPC++认证讲师。

演讲主题

SYCL编码实践与编译设计浅析

现如今单纯的CPU已经无法满足计算需求,大量拥有专业处理能力的加速器孕育而生,而这些加速器往往都有各自的编程规范,所以对于程序员来说这是一项极其复杂的工作,也是一个严峻的挑战。 为了帮助程序员解决这一挑战,Intel推出了DPC++,它建立在现代C++标准和SYCL之上,能够使用统一的编程规范来编写异构计算程序,从而减轻程序员的负担。 这次主题将会以介绍DPC++为主,解说如何使用DPC++在不同的加速器设备上完成计算任务,同时也会讲解如何使用Intel免费提供的DevCloud平台来学习DPC++,另外还会穿插的介绍DPC++是如何巧妙的运用现代C++新特性来简化程序员的编程工作的。

© boolan.com 博览 版权所有

沪ICP备15014563号-5

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